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原來 哭也是會累の


我真的好怕
好怕一個人

孤獨
冷漠
寂寞
纏繞這我

真的好難受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我真的好想哭
我討厭這樣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敢面對自己
我希望可以有人來陪我

我真的好怕 好怕
眼淚悄悄的流了下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想這什麽

我真的好難受 好難受
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我突然發現自己變了 變的愛哭了
眼淚也變的如此的不值錢

我討厭孤獨
討厭哭泣

也許
我是在想你

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
希望你可以陪我

我不希望孤獨
冷漠在繼續纏繞這我

我好怕
我不希望眼淚在繼續掉下來

因為我懂了
哭也是會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