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正走過の幸福

想起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感情的來去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一切事物的變遷都會隨著腳步的
漸行漸遠而淡化
直到消散

一切悲傷的疼痛當達到一個頂點的時候
就會麻木
在也感覺不到疼痛
那些認為是永恒不變的感情
原來經不起日月滄桑的洗刷

繁華愛情
如煙 如夢
能堅持多久
這條路
還能走多久

是誰說過
有了愛情就不會有傷痛

是誰說過
選擇了在一起就永遠不分開

只是如今我看到這句話很心痛
不是我不能忘記
而是我將它烙在心裏
提醒自己

如果可以
我希望直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刻
我還可以安心的擁有著
走過黃泉路
喝過孟婆湯

除此之外
遺忘一切
來生用來提醒自己

忽然發現
每當這樣夜晚來的時候自己的手心和手背都是涼的
竟然發現自己找不到可以取暖的東西

原來我竟是如此的孤單
我一直在自欺欺人

面對愛情
我丟失了屬於自己的高傲
愛與不愛都痛苦
愛比不愛更痛苦

試著自己的左手握著右手
給自己最簡單的溫暖
不在需要別人的可憐
學會自己給予自己

回首觀望那些逝去的歲月
想回憶起往昔的點點滴滴
卻發現自己的記憶竟然是一片空白
只能無奈地搖搖頭

其實自己還只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
不願意孤單
害怕寂寞
害怕自己一個人在夜裏忘記該如何入睡

如若睡去
那麽就不要在醒來
不願意徘徊在孤獨的世界
就這樣睡去
安靜的

因為我已經清晰了我
因為你而改變
卻因為喜歡你而讓我更加寂寞
讓自己清楚寂寞也是一種美麗的缺憾

沒有任何的沖突
沒有任何的遺憾
只是因為喜歡你

永遠究竟有多遠
愛情是否可以延續到末日的那天
這個季節格外悲傷
落葉勾起了思緒
不敢再奢望會有永恒
一切都那麽的短暫
生命如此
愛情亦是如此
或許更加不堪

如今的繁華愛情
我們能走多遠

其實那人
其實那情
並不屬於我

我看到幸福走過我的世界
我正走過的幸福

只希望你能快樂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