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其實什麽也不算

時間是相對的
我不是第一個這樣想的人 
也不是其中最有名的人
我的體悟跟能量 質量 光速 

或愛因斯坦導出的公式都沒關系 
只是因為等待沙文娜回來的時光漫長 
讓我有了這樣的感觸

其實不是因為還愛著那個人 
我們只是對那份痛楚耿耿於懷 
銘記在心 揮之不去 
我們只是對痛無法釋懷 如
果沒有甜蜜去傾覆 
誰人能對單純的痛釋懷呢

一個人 
一條路 
一片天 
留下殘殘的背影 卻沒有心的痕跡

雖然說人的大腦潛力無限 
我們開發到極致也就開發出百分之幾的水平 

但這些天記東西真把我記傻了 
感覺大腦運轉不開了 
開始拒絕記憶了
死機了

我其實什麽也不算什麽也不是
 無足輕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