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裏の空 只能自己默默去承受


告別替代問候的見面
只言與片語補湊成的對白
冷寂與疏離拼貼起的微笑

我想你是要提前離開了 
那天晚上打雷了 
我一個人在房間裏面

鉆到被臥裏 
聽著外面的雷聲 
我不敢動
那時候我才知道我是多麽膽小
那時候我才知道我只是個孩子 
需要人疼需要人愛的孩子

我怕的不得了 
想打給別人打電話 
卻不知道跟誰打

那時候的我 
是多想找個人來安慰我 
來給我說 
親愛的 別怕 什麽都不要想 安心的睡覺

呵呵 
可是沒有人

記得他以前每天晚上都會哄睡覺 
說寶貝 別怕 睡吧

可是現在呢 
只有我自己

一個人的生活 
我已經很早就習慣了
心裏的空只能自己默默去承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