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們畢竟相隔了天涯



許多人說
天涯若比鄰
天涯真的若比鄰嗎

通訊科技發達
長途電話費和機票
愈來愈便宜
是否代表遙遠的你
就好像在我身邊
從未離開過
  
距離始終還是距離
你去了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雖然我們每天可以用MSN聊天
可以寫電子郵件
每年你可以回來我身邊三次
甚至四次 五次
但我們畢竟相隔了天涯

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你在哪裏
  
你需要接吻的時候
我能吻你嗎

我需要你安慰的時候
你能來嗎
  
你無助的時候
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一對情侶決定天各一方的時候
就是一場賭博
起初的時候
我會思念你
但是所有的思念
也需要在適當的時候被撫慰
無休止的思念
是一種折磨
  
你說
你等我四年吧

我等你四年

不過
你最好不要問我
這四年裏會不會愛上別人
所有的等待都是有代價的
你要我等待
就不能霸占我的自由
假如我要你等我
我也會如此
  
我知道你會回來找我
這樣已經足夠了
在我們約定重逢的那一天之前
你可以去愛任何人
如果最後還是覺得我最好
那就回到我身邊吧

我從來不相信
天涯若比鄰
我只見過比鄰若天涯的男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