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喜歡我什麼?



有人在熱戀的時候問自己的情人
你喜歡我什麼
  
情人回答說
喜歡你天真
喜歡你有夢想
喜歡你不肯隨便妥協的性格
喜歡你刁蠻任性
也喜歡你聰明

後來
她的情人不愛她了
分手的時候
她含淚問他
你為什麼不再愛我
我有什麼地方不好

情人回答說
你這個人太天真
你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夢想
我們根本合不來
你太固執 刁蠻 任性
完全不理會別人的感受
你常常自以為很聰明
我真的受不了
  
她淒然問他
你當初不是因為這些原因而喜歡我的嗎

我們總愛問自己喜歡的人
你為什麼喜歡我 你喜歡我什麼
  
可悲的是
我們愛一個人和不愛一個人
往往是因為同一些理由
  
你曾經很欣賞她不肯妥協的性格
到頭來
卻討厭她常常不肯妥協

你曾經喜歡她率性而為
最後卻覺得她這一切都過了頭

不要問他喜歡你什麼
將來他也會因為相同
的理由而離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