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怎見得你愛我?



女人問男人:“怎見得你愛我?怎見得你對我好?”
男人說:“有事發生的時候,你就知道我對你好。”
 
什麼
要等到有事發生才知道你對我好
  
那麼平時又怎樣
類似電影《鐵達尼號》的故事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機會率有多少
又有多少對男女會經曆生關死劫

也許
女人這一輩子也沒機會知道男人有多愛她
男人縱使多麼愛一個女人
假使她一輩子也很平安
他就沒有機會表達
  
每次聽到男人說:“有事發生的時候,你就知道我對你好。”
這句話時
我總有點遺憾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有事發生
男人觀察一個女人是否可以跟他同甘共苦
也不是等到自己有困難才知道的

等到有事發生
已經太遲了

男人平時就該對女人好
讓她覺得他很愛她
讓她覺得幸福

暫且不要說將來
現在對我不好
將來怎樣好也是沒用的

也許你這一輩子也沒機會
用身體為我擋住一輛沖過來的汽車

也許你一輩子也沒機會
用你畢生積蓄把我從綁匪手上贖回來
我更不願意我遭逢不幸而你不離不棄
  
你平時就該對我好
有事發生的時候
你要對我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