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要成為你書中の男人




一個十五歲的女孩子在facebook說
她那位與她同齡的小男友不久之前寫過一段留言給我
但我沒有回信
他在留言上告訴我

雙方父母反對他們談戀愛
她父母對他說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
等她二十一歲才走在一起吧
雖然六年很漫長

但他願意等她
女孩把小男友的facebook再送一次給我
這個男孩在留言上說過以下這些話

我們互相都是深愛對方的
她是一個不相信承諾的人
她叫我別許下這個諾言
因為她害怕我到了那時會因為做不到而後悔
但是我不怕
我對她依然情深一往

我可以做得到的
我要成為你的書《幸福魚面頰》中的一篇文章
〈不變,也是一種能耐〉裏的男人——矢志不渝的男人

然而
女孩現在告訴我
這個信誓旦旦的男孩在寫完這段留言
之後兩個月就已經愛上另一個女孩子了

她想再見他一次
他也拒絕
她本來不相信承諾
是他令她相信的
她相信了
他卻毀諾

親愛的女孩
他只有十五歲
你想他怎樣

五十歲的男人
也還是會跟女孩子撒這種謊的

而十五年後
你也還是會相信男人的謊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