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幸福就是報複



我喜歡看女人複仇的故事
這類故事通常都很精采 曲折和淒美
然而 我不喜歡
看複仇的故事
  
用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和青春
來報複上一段愛情
實在不劃算
多麼痛恨一個男人
我也不會向他報複
  
我的幸福就是對他最大的報複
  
與其花時間去向一個壞男人報複
倒不如花時間去找一個好男人
找到一個好男人
就是對一個壞男人最好的報複

找不到好男人也不要緊
你活得好好的
你出人頭地
也是對他最好的報複
  
他看到你現在這麼成功
一定後悔當初看不起你
以為你只是個普通女人

他看到你現在生活比他富裕
一定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對你
  
他看到你愈來愈漂亮
一定後悔當初不要你

他看到你現在這麼瀟灑快樂
一定很自卑
  
他是什麽東西
他根本配不起你
他值得你花一輩子的光陰去報複嗎
  
報複計劃失敗
有一個輸家
那就是你自己

報複計劃成功
則有兩個輸家——你和他

我的幸福就是對你最精采 最殘忍的報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