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淚可以不讓它流下來嗎?



每一次想你
都感覺心痛
而這種痛我不知道何時才是個盡頭
我不知道我還會思念你多久
愛你多久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也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

我任性
是我在放縱自己的感情

我頹廢
是我在折磨自己的身心

我懲罰
懲罰這份不應該存在的愛情
  
累了嗎
多少次我在問自己
也同時在問你

是應該繼續
還是應該結束
或許早應該結束
並且是徹底的結束

眼淚可以無聲
愛的消逝也能如此的灑脫嗎

風停了
雲也停了
愛你的心可以在這一刻也停下來嗎

可以嗎
我苦苦的問你
你卻無聲的把頭扭到一邊
默默地陪著你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程

一路上
我們有過太多太多的歡笑 感動 傷心和眼淚
  
知道嗎
我一直感到害怕
我不知道自己還需要陪伴你走多長的路
我只曉得牽著你的手
一直往前走

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曲折的還是平坦的
我不知道你還是否需要我的牽掛
還是否需要我陪著你
  
在你的無聲中
我似乎看到了一個結局

難道是時候別離
分手很痛
我害怕別離
一直都害怕

曾經我在你的眼中尋找到了勇氣
但這一刻我卻發覺
勇氣已經在歲月中無聲的消失了

我發覺自己再也沒有太多的勇氣去接受你
接受彼此之間的愛情

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
我想都不重要了
  
一直以來
我們的感情都是一種奢望
一種永遠沒有結局的期望

在你的眼中
感情可以是虛假的
因為我給了你一個美麗的現實
給了你無數的沖動
無數的期盼

當我發覺我全身心去投入這個夢的時候
你卻在極力讓自己躲藏

于是
我看到自己無助的眼神
更看到了我的壓抑和痛苦
  
夢的確很美
我卻總是在夢境裏與你相隨

我知道我已經從你的夢境中走了出來
而你的夢中人也將永遠不再是我
于是一種傷感
一種痛由然而生
  
不能說痛
我只好忍著不說

但淚可以不讓它掉下來嗎
不可以
因為此時我早已是淚流滿面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長的時間才可以真正的把你忘記
我不知道我還是否有想你的勇氣

但是
我知道我的這份愛
這份心痛
將會陪伴我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
  
我恨
恨你的不完美
恨你給了我一個希望
又給了我破碎

你在我的面前漸漸地變得模糊起來
因為你的眼中充滿了傷心的淚水
  
如果我的愛給予你快樂
那麼請你將永遠銘記這份快樂

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痛苦
也請你記住生命中有這麼一個人給予你這份痛楚

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無盡的傷痕
那麼也請你記住給過你傷痕的這個人
可以嗎

如果可以選擇
我甯可不去認識你
不願意讓自己愛上你
更不願意給予你傷痕

我在苦痛中掙紮
我在苦痛中放縱著你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這是你對我的懲罰
  
此刻
再也感受不到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也再也感受不到你深切的眼神和那份執著的愛

我不知道對于這樣的一個你
我最終得到的是什麼
難道也是一份說不出的傷痛嗎
  
寂寞的夜裏
再次叩心自問
我真的愛你嗎
你也真的愛我嗎
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甯靜的夜
給我增添了一份孤獨
一份寂寞

那麼
我只要讓自己獨自一個人再次去享受這份孤獨
這份寂寞
這份甯靜

仿佛你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仿佛你在我身邊的親切

當我想在黑夜中尋找你身影的時候
才發覺你如空氣一般

我捉不住你
如同你捉不住我那顆跳動著
卻搖搖晃晃的心

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
同樣看不到我內心也有一道傷痕

再也沒有人為我點上一盞心燈
再也沒有人可以真正去讀懂我內心的憂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