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早應該習慣被感情の玩弄




命中的注定吧
總是一次又一次被感情玩弄著

好恨好恨自己
心裏總痛的時候習慣了反複聽著傷心的歌集
在裏面尋找著一點心靈上的安慰
感覺自己就像白癡一樣
早對自己說過別太認真世上不會有真感情
可是自己還是一次又一次被感情擺弄著

恨誰呢
只恨自己真的好恨自己

曾經多少人對我說
感情就像游戲
千萬別讓感情左右了你的思想

今晚我又痛了
很痛

他的言行好冷 好高傲 好佩服
掛電話那一刻眼淚湧了出來
外面好冷身體跟著心一起在風中顫抖

從沒想過一切會變成這樣
那怕自己早對自己說過我們只是普普通通的朋友而已
是啊 普通的朋友
為什麼你連作為你普通的朋友也這麼殘忍
好累好痛 仰望著天空只看見黑暗再也看不見星星

一切是夢吧
可為什麼自己痛的那麼真實
    
沒有答案的
根本找不到答案

其實早應該習慣被感情任意玩弄
再痛也只是自己的沒人可憐你
也沒人同情你
只怪自己是個大白癡不是嗎

所有人早告訴過我
別把自己的感情太付出而到結束時弄的傷痕累累

現在的我不是傷痕累累嗎
一個人跑進洗手間間看著鏡子裏的自己
流下無盡的淚水

原來這就是我
懦弱無助的我
好想笑好想大笑一場
劉水長天生就是這種命嗎

愛情 友情 朋友 普通的朋友
原來連普通的朋友也會讓你傷心不已
默默的回想這一個月的緣分……
    
說什麼不想再讓我傷心
說什麼不想再讓我難過

原來一切只是沒到時間而已
上輩子我又做錯了什麼
上輩子我又欠了你什麼

這兩天一直很擔心
直覺告訴我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我已經很小心很小心

結果還是這樣
一份感情就是這樣
哈哈痛的好想大笑一場
我瘋了麼

只是絕望了
世上本不應該有什麼感情我卻偏偏要去執著
心裏卻還在不斷擔心他這二天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會不會有什麼不開心
會不會是什麼心煩的事

好傻好傻
今晚我又做錯了什麼
難到這就是你離開的理由

好累 好疲憊
面對你的決絕好心痛 好痛
好想這時候大醉一場然後在風裏狂奔
再大的錯起碼也有個解釋的機會

而我
好懦弱只知道自己委屈的躲在角落
走出洗手間面對老板還得假裝滿臉的微笑
活的好虛偽

還是我自己嗎
以前的我高傲 自豪 在朋友面前因自己的才華自豪不已
在父母面前驕傲著
在親戚面前懂事

如今呢
如今五年的自己又怎麼樣了

被感情玩弄的片體是傷
一無所有
甚至緊閉自己的心
真的玩不起

一個月前你有意無意闖進我的生活
一個月後你什麼也沒說隨便找了個借口說走就走
原來這就是男人

要你的時候讓你沒有理由拒絕
不要你的時候一腳踢開

留下的還是自己
只是多了一份傷疤 把傷痛加重一層而已

默默的盯著他的照片
卻找不到理由他為何如此冷漠 如此狠心
我倒底做錯了什麼
好遺憾找不到答案

早已習慣了被感情的玩弄
只是現在懂得了承受

雖然不爭氣的眼淚仍然會止不住的流
但我相信流幹以後我還是我
只是生活中少了你份你帶給我的快樂
不是說過了嗎

人別太貪婪
至少他真的帶給你快樂
只怪自己給不起他要的幸福

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
他只不過是在尋找他的幸福而已不是嗎

即然我給不了他
當然可以選擇離開

太現實了

感情
能值幾個錢

就算你付出一生他只不過當你是白癡
需要則要你 不需要便無情的離開你

累了
心真的累了
傷本沒全好卻又被你撕開了

也只能恨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