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下輩子相愛 是誓言or謊言




男人和女人真的可以做到下輩子還在一起嗎
這輩子 你們做得到死也在一起嗎
下輩子 你還會記得 你曾經深深愛著的人嗎
下輩子 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男人經常在戀愛時候
對女的經常說的一句話
親愛的 我們下輩子再在一起 好嗎
今生我覺得愛你不夠 下輩子 我還要和你在一起

每當男人說好這句好
身旁的女友
會淚流滿面
深深地抱著身旁的男友
她們認為這個時候
是最幸福的時候
  
女的在戀愛的時候很傻很天真
相信身邊地男友
認為真的可以下輩子還在一起

女人你能保證
你的男友可以陪你走完今生嗎
可以保證你們永遠熱戀嗎
可以保證你們結成連理嗎
  
女人經常以各種各樣地原因
繼續呆在已經不愛他的男人身邊
她們常以
因為二個人時間長了
我割舍不了這段感情
因為我還愛著他
因為他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因為他需要的照顧 沒有我 他該怎麼辦
可是往往忘記了一點
勉強的感情可以長久嗎

有時候
女人甯願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甯願一輩子糊裏糊塗地過著
因為事實的殘忍
她們不敢面對
怎麼敢相信

曾經說過下輩子還要在一起的人
怎麼突然之間
一切都變了
  
女人
需要保護
需要疼愛
需要寵愛
需要呵護
可是在戀愛的時候
男的或許可以做到
等到結婚或者時間長了
常常忽略身旁女伴的存在
覺得一切都是應該的
說什麼甜言蜜語
我不想一直這樣陪伴你

那樣
我怎麼工作
你的孩子氣
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你什麼時候可以成熟穩重點

可是男人忘記了
當初你是因為喜歡女人的孩子氣
覺得她的天真才在一起
是不是時間長了
一切都會膩的呢

男人常以各種各樣地理由和女的在一起
因為這個女的漂亮
可以帶得出去
因為那樣可以給自己臉上增光

因為這個女的家裏有錢
我可以少奮鬥幾年

因為我喜歡她的性格在一起
因為她的天真在一起
因為她的笨笨
可以顯示我的優秀

因為我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我要負責任
可是你們真的可以和她們在一輩子嗎
你們做得到嗎
  
男人常以一句對不起結束感覺
一句沒感覺了 結束感情
一句我有新的方向了 離開對方

可是常常忘記自己的諾言
自己的誓言
或許你努力過
你想挽回
可是你的狠心
會深深傷害女人

你們以下輩子
如果我還記得你為借口
離開女人

常說最毒婦人心
可是女人的毒
不是你們男人給逼的嗎

為什麼
誓言是那麼脆弱呢

既然做不到承諾的
就不要給
因為至少可以對女的減少點傷害
  
男人和女人真的可以做到下輩子還在一起嗎
這輩子 你們做得到死也在一起嗎
下輩子 你還會記得 你曾經深深愛著的人嗎
下輩子 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記得有首歌叫【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裏面唱到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裏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已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