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分手不是我要の結果



他一聲輕喚
小女人
我心還是莫名的悸動
眼裏刹那還是堆滿了無休無止的淚

我自己解釋不清
為什麼對著他一直有淚
高興也好 悲傷也罷

我想是我前世真的偷了他家的一個海
讓我今生化成這滴滴的眼淚一點點的來還給他

看到他
我心裏發過的誓言
說過的話都不算數了

我自己否定了自己
靈魂裏那一船滿滿的靈動的遐思
只因為他一聲呼喚
差點掉落水中
我再一次心瀾波動
我管不住我自己

從不否認
有些舉止沒有理由
也無需解釋

我想我是真的走不出他的世界了
就像他走不出對我的思念一樣

他對于世界可能只是一個人
可是他對于我卻是整個的世界啊

我說過離開他
可是看到他
我變卦了

很複雜的心理
我疼他
怕他傷心
我不敢想象
他如果找不到我了
會怎麼樣
我不想他有半點難過

其實
我自己也舍不得
真的是舍不得

他成了我身體心靈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沒有了他
我也不知道我會是什麼樣子
有時也勸自己
沒有什麼不可替代
其實我是騙自己

我知道
于我的心裏
誰也代替不了他

真的
我真的舍不得
離不開他
我願意膩死在他的懷抱裏
我說過了無數次

可那一天
我的夢碎了
就在我思念他的那一轉身

可能是我太苛求完美
又犯了任性的毛病
我不許他有半點的不合我意
他很霸道很自傲很自我
什麼事情都不給我解釋
哪怕被我冤枉了

他認為正確的
他甯可被冤枉也不解釋

我煩死他這點了
只想對他說
讓我掐死你吧

我知道
人生不可能完美無缺
太完美則不真實

猶如我愛過月圓
我就不能愛月缺嗎

原本是同一個月亮呵
正如我們說話的方式不同一樣

我喜歡他
我就直接說喜歡他
而他不是
他說
會喜歡我 會說一切都聽我的
其實我想他的感覺跟我是一樣的
如果不一樣
我就掐死他

想起那天
那頓晚飯他肯定沒吃好

可是
我卻是好幾天沒吃呢
我真的心冷了
我嗓子疼痛
沒有任何胃口

可是見到他
我突然跟他又撒嬌了
我讓他中午給我做好吃的
他似是忘記了我對他的冤枉
滿眼的笑
說再給我一個喜羊羊
他一直玩笑說我是紅太狼……

原來這麼簡單
我只要見到他
只要他一個笑臉
只要他一個玩笑
只要他一個問候
就醫治了我心裏所有的荒

可是
不是所有的笑容都可以在我的心尖開花的
我所喜歡的
只有他
只有他的極致樸素的暖

不要太多
剛剛好我就滿足
多了我會醉倒
我會迷亂

從今 以後 今生 來世
我只對他好
緊緊追隨著他
靜靜地期待著我的期待
直到天荒地老

想通了
分手不是唯一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