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不懂 我有多傷




世界的某一角落
    
女孩問男孩
你真的愛我嗎
    
男孩答
愛 非常愛
    
女孩咆哮
那為什麼在我吧第一次給了你之後
你要拋棄我
讓年僅16歲的我受盡所有人的侮辱與嘲笑
為什麼在我吃安眠藥後你一次也沒去看過我
為什麼

我是有苦衷的
男孩打斷女孩的話

抱住頭痛苦的往牆角蹲去
我真的是有苦衷的
親愛的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原諒我 原諒我 求你
    
看著男孩痛苦的模樣
女孩原本鋒利的眼神慢慢變得溫和
他們之間每個美好的畫面從眼前閃過
讓她恨他的心瞬間全盤崩潰
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擦掉眼角的淚水
女孩慢慢的蹲下身子
牽起男孩抱著頭的手
我原諒你
    
看著女孩天真且認真的眼神
男孩的心突然痛了
也許真的是我錯了
男孩這樣想著

突然
另一個聲音從男孩的腦海裏響起
敢和我們打架
小子 不用想活了
今晚你帶個妞來這片竹林給哥們消遣消遣
這筆帳就算了
要不然小心你的手   
    
男孩猛的清醒過來
他反過來抓住女孩的手
親愛的 謝謝你還肯原諒我 我好想去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片小樹林 陪我 好不好
    
女孩的眼裏滑過一絲悲傷
卻馬上被她天真的笑容所覆蓋
她勾起男孩的胳膊
好的 走吧
       
他們手牽手來到那片竹林
一路上兩人也都沒說什麼話

氣氛寂靜的可怕
男孩停下腳步
似乎想說什麼
卻欲言又止

女孩用詢問的眼神看著他
男孩沒有說話
只是低下頭吻了她

女孩閉上眼睛
淚水止不住的掉落
    
男孩發現女孩的異樣
剛想問她怎麼了
一個聲音突然的響起
哈哈 臭小子 我們就知道你會帶女人來 除了靠女人 你還能做什麼 孬種

男孩沒說話
此刻他居然非常的後悔帶女孩來
他緊張的看著女孩
女孩卻顯得相當的平靜

只是黑暗中
女孩放開了男孩的手
並說了句只有他們兩人才能聽見的話
親愛的 記住我是用生命保住了你的手
    
男孩猛的一怔
原來女孩早就知道他來找他的目的
她居然還跟他來
真是個傻瓜

男孩發現自己的心好痛
他意識到他是真的不能失去她
當他拉住女孩准備跑的時候
女孩已經被那群人拉走了
 
這小妞長的不錯啊
好好伺候哥哥啊
哥哥會好好疼你的
那小子從哪兒弄來這麼一漂亮的妞啊
真消遣人
今晚好好的爽一翻

女孩緊緊咬著下唇不說話
任他們擺布
   
 突然
男孩瘋了一樣沖過去
傻瓜 我不准你這麼做 
你是我的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是個混蛋 我居然為了不挨打帶你來這裏 我真是個王八蛋
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我到現在才發現我真的愛你
對不起 是我明白的晚了 可是你絕對不可以為我這樣
老婆 我不准你這樣

那群人惱羞成怒
對著男孩又踢又打
是你的女人怎麼了啊
你自己帶過來的
誰叫你打傷了我們弟兄啊
臭小子 不想要你的手了嗎
  
住手
女孩開口了

只要你們不碰他
我隨便你們怎麼樣

他們住手了
這時的男孩已經被打的爬不起來了

他眼睜睜的看著女孩被那群禽獸糟蹋卻無能為力
這時的他
恨不得殺了自己 眼淚 肆意流淌
    
激情過後
那群人都走了
男孩爬到女孩身邊

女孩居然對他笑了
那笑 淒美 絕望

男孩怔住了
他一巴掌打在自己臉上
對不起 老婆 我
女孩顫顫巍巍的站起身子
看著男孩說
我不怪你 我只怪我自己 那麼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
    
說完
女孩離開
男孩流淚看著女孩的背影
他並沒有追上去
他已經沒有那個資格
     
轉身
淚水瞬間蔓延
女孩愛的好累
真的好累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這麼的累
老公 在你來找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你來找我原因

我不想管你
可是我的心出賣了我
我沒辦法不去管你
我心甘情願為你付出
因為愛你
我沒辦法......
    
可是親愛的
你最後的悔悟我還是很開心的
我多想抱住你
一輩子不分離

可是這麼髒的我有什麼顏面出現在你面前
親愛的
希望你別為我的離去而難過
如果可以
在天堂
我依舊願意守護你
    
你永遠不會懂
我有多傷
這一次
我是真的累了
    
也許
我是該歇歇了
    
閉上眼睛
女孩跳進了河裏
   
當男孩聽說女孩自殺後
他瘋了

以後
他一看見人就問
你們看見我老婆了嗎
你們看見我老婆了嗎
    
就這樣
一直到老.....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
你一直留在讓我哭泣的遠方
愛一直停在你曾愛我那晚
你曾經對我那麼好.....
                                        
希望大家好好要珍惜愛你的那個人
不要總是到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也許 那樣 只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