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就這麼走了....





你就這麼走了
扔下我一臉的落漠
一個人面對著屏幕發呆
傻傻的 傻傻的

你就這麼走了
扔下我滿心的寂寞
想靠著回憶來打發自己
卻不知道想些什麼
把整個口袋翻了個遍
卻才發現我一直一無所有
呆呆的 呆呆的

你就這麼走了
扔下我滿眼的失落
我到處張望
希望能看見自己心裏一直盼的 
一直盼的那個亮點
希望看見自己再熟悉不過的那個身影

你就這麼走了
我的心一次次被掏空 又被填滿
那種感覺不是幸福了又失落
失落了又幸福
而是心一點點走遠
一點點走遠
我希望在彼此回頭的時候
兩顆心的距離不會長于我們兩個手臂

你就這麼走了
我一直說著違心的話
只是為了你能放心的離開
只是為了你心裏不會有愧疚
只是為了不做你的包袱
只是為了 ....

你就這麼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