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依然愛你





感情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堅持與放棄 
在得到與失去中 
我們漫漫的認識自己 
傻過了才懂得時事的 

愛是一種感受 
即使痛苦了 
也感覺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 
心碎了也感覺甜蜜 

愛是一種經曆 
破碎了也感覺美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是故意裝作沒把你放在心裏 

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裏 
讓它開出花來 
很多很多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永遠永遠懷念那段日子 
佛說前世的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一定會在今生找到我最遺憾的那個人 
回眸他一萬次 
讓他在也逃不開我的身邊 

愛是什麼 
是寬容 
是屈服 
但是愛情肯定不是我們毫不吝嗇的眼淚 
因為傷害之後是痛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