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徹底輸了



時間一點一滴的歸去了
而自己卻絲毫未改變 
唯一就是對你的那份愛越來越渴求了
有時候卻情不能自已
  
一天一點一滴的畜存著
越聚越多
沒有釋放一丁點
就像一個氣球一樣
等到氣球本身的體積容納不了
太多的氣體之後
就會爆炸
四分五裂
  
就像兩個人之間的綱情一樣
到了現在的這個地步我只能忍 
但是又能夠忍多久呢
  
我逃避過 自責過 也痛過
卻不能挽回內心的深出的一絲絲痛心
 
這究竟是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的對我
 
我現在終于對老天失望了
這樣對待我很不公平
  
想說出內心的話
卻說不出口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
將不會在有人了解我 理解我 和懂得我的心

我將像空氣一樣隨波逐流
消失得無影無蹤
它飄向了天涯海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