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個很暴力の但是很耐人尋味の

別用你含過別人JBの嘴說愛我


女孩在你最美麗的時候
人家40塊錢一晚上找個小旅館
就能把你的處破了
隔三差五的和你嘿咻嘿咻
而到了我們
就要什麼高尚住宅
三室兩廳才能
談上床的事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
走哪裏都是三輪加公交
而你這個非處跟著我的時候卻
非私家車不坐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
你跟那些男人也無非一個月也只有五六百的生活費
而我拿到你這個二手貨時
你卻非幾十萬年薪不嫁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
你整天想著和那些男人卿卿我我
還發誓要一輩子做個好妻子
給你老公洗衣做飯
相夫教子

而我接受你個二手貨時
你卻想著反正年華已逝
父母相逼
這男的醜點笨點傻點都無所謂
只要他對你好就夠了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
你的皮膚嫩滑
身材火辣
隨便裝扮一下都美豔動人
臉蛋更是擠得出水來
人家一個月幾百塊錢就把你插了

而我接你個二手貨時
眼袋魚尾紋啥都有了
我們還得每個月給你這個二手貨
成百上千的費用讓你去美容
去修修補補
卻依然減緩不了你老化的速度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
你聲音動人
下面多水而緊縮
而我跟你的時候就是又幹又松
還有難聞的異味
經常還要花錢給你去看婦科病

說真的
有誰願意去當龜男
尤其是面對那些長相身材一流的女人之時
這種不平衡的感覺更加的強烈
憑啥人本分一點就應該撿別人的穿過的
憑啥人家幾百塊就能玩最好的
我們父母掏空了養老的錢
甚至四處東拼西湊才買到的新房
卻養著別人的二手貨

讀後感:

拜讀完帖子
首先要贊一下作者
真是把社會上【保守估計“一小部分" 】
非處女揭露的一幹二淨
而且專攻下三路正所謂針針見血
刀刀見肉

很多非處女看帖後肯定把責任推卸給男人
說什麼男人猥瑣
說什麼男人勾引
什麼不負責……

可她們有沒有想過
再狡猾的蒼蠅
也不會盯無縫的蛋

記得有篇文章說美國女孩
嫁人都是給男方供房 供車
都是非處 咋人家美國男人就這麼幸福呢

再說說我們父母的那個年代
吃不飽穿不暖
女人都是處女
也沒要求
能養家糊口就行

現在社會發展了
男人甚至都不用問是不是處女
都得問以前跟過幾個
打過孩子沒

而女人一個個的都不看看自己啥地方值
張口閉口又房子又車的
男人在無奈的情況下
娶老婆都不再考慮啥處女情節了
女人的要求在一天比一天高了呢

另外鄙視一下動不動就打胎的女人
孩子是生命的結晶
他們也有活的權利

既然你把他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
就不要因為你們自己的過錯去扼殺他們的生命
所以我認為打胎的女人都是殺人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