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只有深愛の人才會讓你笑の最甜

只有深愛の人才會讓你笑の最甜
卻也讓你痛の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
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為什麼要忘記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
為什麼美好的東西總是短暫的
故事的結局還是說了再見

讓苦澀的淚水順著臉悄悄流下
躲在夜裏獨自靠著牆壁心裏的痛又有誰能知道呢
能做到的只是表面的笑容能讓別人看的見

當故事結束不在談你
愛你的挫折留給時間處理
陪你一段路
也讓自己想清楚

愛在夢想與真實兩邊
不可能交集
你在追尋中滄桑
我在無言轉身
我們終究還是回到各自的世界裏

我是如此愛你
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
象一個迷失孩子般遺落在人群

我是如此愛你
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憶
心情象失群的孤雁飛在黃昏裏

其實我並不願意成全
舍不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裏去
你一定會流淚
因為那裏面全是你給我的傷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裏去
我也會流淚
因為那裏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終于看清了自己飾演的角色
也終于看清了你的心
原來我在你心中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木偶罷了

有一種人的出現就注定了將永遠刻骨銘心
他住進了你的心裏
我的愛
無家可歸

痛苦的不是過去
而是記憶

回首過往的點滴
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
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
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
到最後握在手裏的只是一縷清風
和自己早已被風吹幹的淚痕
     
只有深愛的人才會讓你笑的最甜
卻也讓你痛的最真

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
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
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
至少
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曆練    
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 
我倍感孤獨
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想你
是一種痛
隱隱的痛
不常來
卻揮之不去
 
想你
是一種
刻骨銘心的痛
不常來
卻仍深刻    

曾以為
隨著時間的流逝
愛會如那曇花般的消逝

可是
我仍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
清風般掠過心頭
如刀割般的清楚

想你
從不知疲憊
卻極痛
不覺中已滲入血液
撕心裂肺 

走了這麼久
終于從夢中醒來
懂得了舍得

舍得
有舍才有得
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
     
曾經我不幸福
是因為我還未放下
沉浸在痛苦之中

如今我學會了遺忘
明白只有放下
我才會幸福

痛苦的不是過去
而是記憶

美好的回憶
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
笑著忘了吧

擦幹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
與昨日揮別

已成往事
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真實的關懷
點滴的疼愛
平淡的生活
溫馨的日子

再見了   

原諒我這樣自做決定
我真的承受不起
只因為愛的太深
當城市都變得不再自然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開

我開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下
祝福你
我的愛人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要放棄
只是放棄了你
並不是放棄了愛你

不是我愛別人了
我是因為太痛苦了
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