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心裏到底藏了幾個人



我們一輩子不可能只愛一個人
或者更曖昧地說
我們心裏可以擠很多愛
所以 如果
你在為自己的【花心】而感到罪惡 不安的時候
可以確認另外一句話來自我安慰與舒解
某時某地我確實只愛某個人

愛沒有想象的崇高
也沒有想象的罪惡
真的就好
  
他問我:
敢愛 應該是一種旺盛生命力的表現
我答:是的
  
他再猶豫地問:愛很多呢?算嗎?

我明白他的意思
如果想多愛幾個
或者心裏已經【濟濟一堂】
擠了很多人
算不算生命力激昂
是愛亢進嗎

我覺得必須承認這樣的事實:我們愛很擠了。或許存在就是合理。
  
更坦誠地說:我們往往想很多,比教科書裏寫的要多得多,雖然此時此刻你我也許真的只愛一個!
  
接到一調情短信:如果現在沒人想你,我來填充!
  
我第一反應是,我怎麼可以沒有人想
于是我挑釁性地回複:“現在沒空,我在想另外一個人。你稍等!”
這是什麼世道,大家都約定俗成地認為,你心裏有我,還有別人
我心裏為你點一根蠟燭,也為另外一些人亮著燈光
所以 可以更寬忍地互相調侃

到單位倉庫領膠水
順便也給同辦公室的翠西小姐帶1瓶
交給她的時候
她突笑,“羅西啊,那造型,太曖昧了!”
我這才發現
那精致的瓶子是有問題
蓋子是渾圓的
手感不錯
中間還有個小孔
再看瓶身直立 敦厚
整個看下來
活脫脫像男性某敏感器官
看來還是女性眼光【毒】到
于是 我也笑了

想不到
翠西小姐繼續批評:“辦公用品做得這樣性感,不合適。而且,這個嘛,也太小號了!”
她日趨熟女,單身貴族,見多識廣,領教過不同男人的風味
所以,她才會發出這樣對比性評價,我及時表揚她有見地
她再接再厲,坦然地提出這樣的感想:“同樣是男人,那東西差別太大了,什麼都要有好賣相的……”
我頻頻點頭,稱是
我們常常可以這樣在玩笑裏分享彼此對男女獨到觀察、心得與嚴肅見解,莊諧有致
  
另外一女性朋友【晴】小姐
情人節那天
接到過不同男人的花樣禮物
當她把燦若盛世的禮物攤在桌面時候
母親走了過來 坐下
羨慕地看著
然後歎口氣
由衷地說:“孩子,你沒有白活。我這一輩子算是浪費了,就守著你爸一個,沒有情趣,也不懂得體貼,想想也夠憋屈的!”
原來母親是天天在張羅著晴小姐去各府第相親的
現在也不逼迫了
她老人家這樣看開,揚揚手說:“你怎麼活著開心就好,人生苦短!媽很羨慕你!”

過去
我們愛得單一
是絕對
是堅貞
是不是也無奈

現在愛無邊
誘惑無邊
如果心裏只一個人
會不會是謊言
是壓抑
是愛無力

有一點
應該承認
我們一輩子不可能只愛一個人
或者更曖昧地說
我們心裏可以擠很多愛

所以 如果
你在為自己的【花心】而感到罪惡不安的時候
可以確認另外一句話來自我安慰與舒解:某時某地我確實只愛某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