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下壹站 幸福在何方



 
不知道我是否會有下壹站幸福
只是到了這個年齡

很多東西都不敢去奢望
美好的東西只能放在心裏
那份美好壹直都沒有丟失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尋找
到了社會總會被同化很多
然而本性不會變

很多人都這麽對我說
爲什麽不對自己好點呢

工作是要努力的去過
可是人也要學會享受
活的潇灑點

這些觀點我也是現在慢慢的明白
也很認同
也許自己會這樣做
很多時候妳認同的事情
未必是妳喜歡的
很矛盾吧

但是怎麽才能不是壹個人去奮鬥
下壹站的幸福在哪呢

快要奔二的人
還是像個人無知的小鳥
我時常還會有美好的夢想
可是什麽時候才會有結果呢

有再多的朋友
也比不上壹個能夠陪伴自己壹生幸福的伴侶
感情真的很脆弱嗎

我的幸福在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