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對不起 我愛你 我の愛情不是遊戲







 
認識你
愛上你
了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背叛你
隱瞞你
報複你
不是我不敢
愛情不是游戲
誰都玩不起

原來一直我們玩的只是個游戲
揭開那層虛偽的面紗
現實中的我只是個一無所有的寂寞傻瓜

愛情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
不要輕易相信
也不要輕易放棄

曾經有一份看似好的不得了的真愛
回想起來
也只不過是而今寂寞時的一種消遣

世間有了煙火
也就沒有什麼愛與情
剩下的都是簡單的過日子
每一扇門都是通往天堂的起點
我卻只能站在幸福的外面

喜歡你所以愛上你
也許我遇上你是一種緣分
就算心破碎也心甘情願
從擁有到失去
有的只是遺憾
愛你卻不變

所以
請你珍惜你身邊的我


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
不代表我認輸

放手
不代表我放棄

微笑
也不代表我幸福

刻骨銘心的愛
需要兩個人去爭取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想起我……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分手後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也深愛過
可是我門都沒有做到我門做了很好的朋友

十二點前美麗的童話
輸了也要微笑
就象一杯咖啡
不小心多放了一包糖
味道卻變得有點苦又有點澀
但那其中的感覺
卻充滿誘惑
仍誰都想去嘗試
沒有一個人非要另一個人才能過一生
雖然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但我又何苦逼自己面對傷痕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不適合
典當了愛情換取了寂寞……

回憶總是美麗的
我甯願笑著流淚也不願意哭著說後悔
即使我的本能
會讓周圍的事物跟著我莫名其妙的悲傷
即使我真的認為悲傷才夠深刻
只有悲傷才可以刻骨銘心
你卻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戒不掉的煙癮就象戒不掉的你
在我心裏

突然間我找到一種可以形容自己的遭遇
能夠不去傷害彼此
卻又能夠作為解釋
那是在想盡各種方式
明知沒有辦法的事

還是真的如此
我們已經不在依賴曾經需要對方的日子
過眼雲煙
好像每一朵雲都是你的抱歉
別說再見
都是眷戀才會在讓愛情危險 

對不起
我愛你
我的愛情不是游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