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你們要分手了 試試用這個辦法 如果真愛 就還會在壹起の



 
我和你背對背開始往前走
我們說好當我們走到第壹百步的時候再回頭
如果還能看到對方
我們就忘掉以前所有的不快樂
重新開始
如果看不到彼此
就壹直走下去
永遠不要回頭!

當我走出第壹步
有壹種叫悲哀的東西漫過心底
我們的愛情路只剩下九十九步
我們怎麽走到了今天這壹步

曾幾何時
我們壹起在雨中漫步
衣服濕了也不覺得冷

我已走過二十步
你呢
我好想回頭看看妳
看看妳是不是壹樣和我步履維艱

你還記得嗎
你教我學電腦的時候跟我說過
編程時會遇上壹種情況叫"死循環"
進去了就出不來
你說你對我的愛就是死循環
當時我很感動

我走完五十步時
有個賣烤紅薯的老頭問我要不要紅薯
我搖了搖頭
他就推著車子走了
爲何他不再多和我講幾句話
那樣我便可以停留壹會兒
不要再走下去

八十步已然在我身後
你是否也在想我們前段不愉快的日子
我們爲壹點點小事天天爭吵...
不知爲什麽
我總是對著你哭
你便心亂如麻 煩躁不安
然後
我們都無端地說出壹些互相傷害的話
終于有壹天妳對我說
"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長痛不如短痛...分手吧!"

九十九步了
我艱難地擡起沈重的腳
遲遲不願放下

我怕放下腳時
回頭再也看不見你

我怕放下腳時
回頭將永遠失去你

我怕放下腳時
我從此再沒有幸福可言

我怕
腳終于落下了
淚也順頰而下
我不想回頭也不願回頭
我控制不住自己
蹲下身痛哭起來

突然
壹雙寬大的手抱住了我的雙肩
我回過頭看到了你
看到了你充滿了深深自責和濃濃愛意的雙眼

我撲進你的懷裏...
哭著說:"我不要再往下走了!"

妳把我緊緊抱住
輕輕撫摸我的長發

永遠不會再讓妳壹個人走
其實
我壹直走在妳的身後
壹直在等妳回頭

親愛的
如果有壹天我們之間只剩下壹百步
我們不要無知的朝相反的方向走下去好嗎
其實我壹直都在妳的身後等妳回頭

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如果妳曾真心把握過他
認真對待過妳們那段感情的話
就請珍惜吧
就鼓起勇氣陪他走到最後吧
會是妳想要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