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太痛




 
我的世界始終
只有壹個人
壹個人的舞台
壹個人的演出
沒有嘉賓
沒有觀衆
自編自導的表演很好笑

原來壹個人的情緒完全是受到另壹個人的牽制
生活沒有了目標
心情沒有了色彩

相戀的人是幸福的
單戀的人是悲哀的
而我連壹半的資格都沒有
 身邊的戀人們起起落落
看著他們甜蜜替他們高興
看著他們傷心爲他們難過

知道嗎
能夠在壹起哪怕只擁有短暫的記憶也是幸福的
生活給我上了許多課
教會我隱藏自己
抹殺自己
壹個人的生活的真的有點無助

每天生活無滋無味
找不到任何亮點
以爲自己變得很堅強
原來我始終再騙自己
付出的感情又怎能當沒發生過呢
 不想說什麽了
我上輩子注定欠下許多債
這輩子叫我壹個人來慢慢償還

最後摘抄壹段歌詞作爲結尾的吧
我這輩子到底欠下多少感情債呢
 吃不能吃睡不能睡
沒有了妳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笑不能笑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朋友都說這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都膽怯
 能不能不愛了因爲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卻無法把妳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卻無法把愛割舍
我不能夠不能夠不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