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好沒安全感 可我依舊義無反顧

 

寶貝
在以前我一直好想叫你聲親愛的
可是那時我不能
因為那種愛稱不屬于我
即便我很渴望

你每次交女朋友
我都表現得很坦然
因為我清楚那些所謂的嫉妒吃醋根本不屬于我
更直白一點的說就是我沒有那種資格

你不知道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用你不清楚來說服自己的難過
當你知道以後
我再沒理由說服自己不難過
   
其實我對你的感情早就不單純了
我用了一年的時間淡化了對你的那種情感
卻被你的幾句話
你的那句愛我
便把我全盤擊垮了

我能給你的只有關心和愛
之前我連愛都不敢給
現在我
看清了
想透了
你我本就不可能
珍惜現在的時光
讓以後沒有遺憾,
就是我現在最大的心願
我願為你蹉跎我的青春
陪你到你找到幸福
但我始終不能給你
你想要的
   
我能在你最脆弱
最無助的時候陪伴著你
我感到很滿足
能得到我從不敢想的感情
是在我滿足之余你賜給我最美好的幸福
   
我以前從來不貪的
但是對你我的要求好像越來越多了
有時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過分
好沒有出息
你的話總是讓我感覺你有時是愛我的
有時只是喜歡
有時是種習慣
搞得我真的很沒有感全感
你說你身邊的女人都說你很有安全感
那是因為她們是你的女人

但是我不是
我想要的只是感情
而你想要的不僅僅是感情
這一點不能說你貪
只能說是我太自私了

但是這個自私
至少到現在為止
我不可能退讓

憋了好久
說出來舒服多了
我一直是個挺理性的人
可被你弄得我現在太喜歡感情用事了
有時明只這樣會越搞越亂
可還是不願回頭
  
關于愛你我現在愛你
關于愛情我用心很多
關于未來結果會如何
我無法承諾

關于自己我已經足夠
關于彼此我還在學習
關于未來我沒有答案
我無法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