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选择了你 我一定会等你 不管结果会怎样 永不变


不愛就不要選擇
愛了就要堅持

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
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不要去傷害愛你的人
也不要讓你愛的人受傷害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
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愛一個人要用心
誠心相待
真心交流
恒心相守

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
感情沒有絕對的公平
也沒有絕對的對錯
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在一起是一種緣分
真的好珍貴
不要輕易讓愛人哭泣傷心
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
不要輕易說分手
不要輕易放棄感情
下一站未必比他好

相信你的愛人
不要總是懷疑他的誠意
親密之余給彼此留一點自己的空間

經常想念對方
哪怕他的壞
設身處地的多為對方著想
永遠別讓他的面孔變得陌生

其實每個人一開始都不懂愛情
與愛人一起經曆一些事情
甚至一起經曆一些痛苦
才能變得成熟
才會懂得珍惜

愛了就愛了
永遠不要說後悔

只是一定要記住
讓相愛的日子多一點歡樂
不要留下遺憾

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
又很辛苦的事

我總是希望可以與我的愛人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所以我總是告訴自己
選我所愛
愛我所選
既然我選擇了
我也會用心的對待
我不想讓我們彼此陌生
所以我用心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