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等過一個人の短信嗎

 

你等過一個人的短信嗎
發出去以後
等待回信
慢了就不停地翻著手機看,
或者以為欠費了沒電了
如果都正常
就再發一條“收到了嗎”
或者實在等不了了就打電話響兩聲作為提醒

等到回信了
就開始字斟句酌的回複
不可以太冷淡
不可以太積極
有點小可愛
有點小智慧
最後要用問句結尾
對方才好回複啊

之後發送
檢查是否“已發送”
然後是新一輪的等待

時間長了
有了固定的時間
就開始在固定的時間段等待
哪天晚了就會再度猜測手機是不是欠費了
是不是沒有信號了
直到對方姍姍來遲

有一天
對方忘記發信息了
明明很著急
還要硬撐著不主動發送
就那麼死等著
一邊等一邊一個人生悶氣
發脾氣
關掉手機
然後才幾分鐘又趕快開機
繼續等著
繼續小聲罵
繼續生悶氣
繼續關手機
繼續趕快再打開(就折騰那可憐的手機吧)
直到對方短短幾個字“剛才正忙呢,抱歉”
然後怒氣全消
又眉開眼笑開始字斟句酌的發信息

當然
很可能
還要故作雲淡風輕的寫“呃,沒事,我也剛忙呢”
沒出息死了
是誰剛發誓再不回信息來著

再有一天
對方真是忘記了
就氣憤之極的去睡覺(那憤怒的小火焰啊,呼呼的呼呼的)
躺床上還要惡狠狠的翻看以前的短信息
想要刪除所有的
結果看完一遍一條也舍不得刪掉
有時候氣急了
就幹脆刪了對方的電話號碼
可是有什麼用呢
那些數字你比誰都爛熟于心啊

再再有一天
你們客氣了
冷淡了
對方遠走他鄉了
兩人相隔一方了
短信息也逐漸稀稀拉拉起來
你也從最初的悵然若失到逐漸適
時間真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再再再有一天
你開始一條條刪掉以前的信息,
精挑細選的刪
百裏挑一的刪
可是刪了又有什麼用呢
那裏的哪一個字
不是深深刻在你心裏

再再再再有一天
你幹脆把手機弄丟了
于是幹幹脆脆的丟了幹淨
然後你把頭發也剪掉了
想一切總算要從頭開始了(還好對方的新電話你還沒有背下來)

然而在去買新手機的路上
你聽到旁邊的男孩子對小女生說“如果哪一天我不給你發信息了你睡的著嗎”
小女孩哈哈說“怎麼睡不著,我可以看以前的啊。”
“那手機丟了呢?”
“那也無所謂,我都記在心裏啊。”
他們沒看見
旁邊的你
是怎樣輕輕的重複了同樣的話

看到這篇文章
是不是也會讓你想起某某個人呢

當時的我明白他的心
最最珍惜的也是這份
這份“在乎”不知為什麼
如今的愛情已經悄悄被我們排在事業 親人 朋友的後面
是不是都在小心翼翼的保護著自己
怕受到傷害
曾經純純的愛情那裏去了
請不要再說我在愛情面前像個小孩子
我就是小孩子怎麼了

如果不是深愛
就不要說愛我
那些沒用的話都是借口

愛時何時何地都有時間
都方便
都情緒高漲
淡了
倦了
然後便開始沒時間
開始百無聊賴

最美的愛情
永遠盛放在開始之前
回憶之後

如果“在乎”
就請放下那些所謂的沒用的自尊

放不下
就不是真愛
都說80 90
離曖昧很近
離愛情很遠
真實的諷刺
不過
仍然相信
每個人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
都在期待自己和遇到那個人能擁有最純真的感情
對麼

是不是也會覺得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不知道越來越方便省時的聯系
是不是也讓愛情變得難以把握其間的距離
總會到最後
回複短信
都只是一種敷衍

或者是一方焦心的等待
開心或失落
都被一條小小的短信掌控著
明明心存懷疑
卻又要苦心的安慰自己
伴著無可奈何的疲憊感
什麼才是最可能的選擇呢
可是那個時候心裏的痛 將永遠不能抹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