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 無法自拔

 

偶然的一天
你坐在我的面前
輕輕地唱起歌

一首很好聽
也很傷感的歌

而這天我正好認真地在聽
在聽別人唱歌。

于是
你象秋天的葉兒悠悠地
飄進我的心海

我不知道
你的歌是不是為我而寫的
是不是專門為我來唱的
但我卻深深地被吸引著

我流淚
是因為從未想過這世界竟有一個你
在我身邊不離不棄了那麼多年

深情一旦被月老牽起線
就注定無法逃脫命運的糾纏

就象我跟你
你跟我
注定要有一段愛情的故事慢慢演繹

你說
為我寫首歌吧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愛上你傷了我自己
我們真的被注定要如此承受相思的煎熬

于是
我慢慢地聆聽著你的故事
我細細地聆聽著你所有的歌唱
不知不覺
我陷進你的包圍
成為了最牽掛你的人

常常地想
某年的某一天
我們紅顏老去時
我們會怎麼面對這份情感

也常常地莫明地傷感
恨上天不讓我們親近

我的心已成灰
如何接受這樣的你
而這樣的結果對你又何嘗的不公平著

每天聽你的歌
每天地寫些不知所以的句子
到最後才猛然發現
自己已對你的聲音成為一種習慣

于是
慌亂地逃避

可惜已晚
我已進入你設下圈套
成為你愛的俘虜

為你守望
為你等候
卻注定無法長廂廝守

愛是傷害
可傷害卻是自己造成的

秋天又來了
我們重新相識也滿一年
可這天我卻感到沉重
我無法道明我的傷感
為你
為我
為我們的未來

無法預知的結果
怎麼忽然間變得這般繁瑣

簡單的快樂
總是在夢中盤旋不去
你還在我夢裏癡癡地望著

我又想起那些過往的傷害
那些無法抹去的回憶片段

是不是太過沉重的故事
劇本的編寫往往是我們自己

常常地看著你
不知該怎麼說

總是微笑著藏起傷痕
慢慢地望著你再離去

那晚的夢還在
藍色的夜空中
月亮掛在天上
樹木光禿禿地只有幾片很小的葉子

你撐著一把油紙傘站在那裏
微笑地叫著我
我向你奔跑而去
你卻拿一封信給我
信的收件人卻是你的名字
我正張嘴想問你
為什麼要把你的信給我

卻聽見有人叫你
你笑著撐著傘離開
剩我站在那裏
雨下起來淋濕了我自己
我醒來
發現自己滿臉的淚痕

久久地回味
無法釋懷的夢寐

牽掛多了起來
我開始沉淪
開始不斷地翻看曾經的日記

我想把你從記憶中抹去
我不想背叛自己的情感
我不想改變初衷的情懷

那個人
已到百年
我為何還不能放手
我又在怎麼等待你的歸期
又怎麼樣整理這段不惑的情感糾纏

孤零零地渴望著黎明的曙光

依舊抱著回憶不肯放手
到底誰跌入了誰的圈套
成了愛的俘虜

到底是誰違背了月老的絲線
走的那麼怠慢悠閑

我無語
因為夢早已窺破天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