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有你の日子真好

 

當我認真想你的時候
你不會知道
因為那個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好多好多你都不會知道
永遠不會知道的

我相信一句話
當我想你時
你會打噴嚏

可是我又不想這樣
我怕我太想你
你會感冒

我怕好多好多
這些你也不會知道
不會知道
永遠

在幽深的夜裏
我最孤單的時候
也是最平靜的時候
我可以專心地想你
不用強迫自己去做其他事
可以放心地讓你霸占我的心房
我的靈魂

想你的容顏
想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想假如我們有未來的話
想著你

或許我們從一開始就注定了錯誤
彼此都搭錯了車

狹路相逢
不能幸免
月老的紅線能不能把兩個異地人相牽
我們的地鐵能不能開到春天

我不能忘記
有你的日子真好

我明白有些人永遠不必等
有些夢在醒來之前就應該讓它消失在開始的地方
因為醒後是難堪的淒涼與痛楚
  
明知是曇花一現
可我依然想你
閉上雙眼
享受虛構的幸福
無藥可救
我只能感覺到
有你的日子真好

也許愛情和幸福無關
也許一生最終的幸福與心底最深處的那個人無關
也許將來的某一天
我們會手牽著手走向夕陽
也許我們永遠就這樣思念
我不會忘記
有你的日子真好

在相遇的日子裏猶如觀賞曇花般的心顫顫跳動
我表白
我承諾
今生不會忘記你
聞著你那四溢芬芳的味道
感覺真的好好的
那淡淡的清香
叫人回味無窮
有你的日子真好

所以只能將心底最真的那份情
藏得最深
而青春又總是和遺憾綁在一起
驀然回首
似水的年華已在回憶裏堆疊成一張張泛黃的照片
永生永世的愛戀永遠都是那麼沉重遼遠
存在于虛無漫長的幻想中

可是我忘不了
有你的日子真好

此情可待成追憶
而我卻曾經滄海難為水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因為
有你的日子真好

我不知道
在接下去的多少個寂靜的夜裏
我會繼續一個人孤單
我會靜靜地想你
實在說
有你的日子真好

我會記住
我們的愛情這一輩子只有一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