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正确の表达爱

有一個女孩和男朋友
相約黃昏時在熟悉的咖啡店見面

可是
男朋友卻左等不來
右等不來
女孩的臉色漸漸變了

半個小時裏
她想到了很多種可能發生的事
他出事了
他又去喝酒了
他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
她覺得很難受

等到男朋友出現時
她當場就對他發了火
並且還說
我要和你分手 
  
有一位父親等著自己的小女兒回家
別的孩子都回來了
自己的女兒卻沒個人影兒

父親去找
一路上擔心得幾乎掉眼淚
是不是路上遇到了壞人
是不是找不到回家的公交車
直到在遠遠的街角
看到女兒正拖著書包慢悠悠地往家走時
父親才松了口氣

可是
接著
他卻對她吼道
誰叫你這麼晚回家 
  
不知道這些事件裏的
男朋友
小女兒
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
我只是遲到了一會兒
調皮了一點兒
為什麼本來最疼我的你
會對我發這麼大的火 
  
其實
我們當然不是真正對所愛的人凶
我們只是弄錯了愛的表達方式

只有很愛一個人
我們才會替他擔心 焦慮
為他難過  傷心
而對于陌生人
我們絕不會付出這些情感

然而
當我們付出了愛
對方卻不好好接受
平白讓我們焦急時
我們就會覺得
愛被忽略了

于是
我們覺得受到傷害

于是
愛轉成憤怒
撞向本來最愛的人 
  
所以
你必須學會正確地表達愛
讓它端正站好
溫柔面對你愛的人

你只需要說一句
你知道嗎
我在為你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