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是說不出の痛

愛你
很顯然你知道
走過了季節的演變
你就象是我心上的一個影子
什麼時候都不曾離開過

而我
並不想得到你的全部情感
只是想要是有個春天
你來到我身邊
對我微笑
深情相抱
那默默的一擁
將醉了我守望裏的目光 
  
可是
很顯然這遙遙裏的距離讓我的心在一日日裏荒涼著
它需要些什麼
溫情
浪漫
懂得
珍惜

你說你都可以給我
只要我依然是等在海的這岸的那只鳥兒
每每想念的時刻
鳥兒都會歌唱
聲音委婉動人
你說你都聽見了
那歌聲清晰的就象是在耳邊
  
我知道你愛我
你的目光裏的溫柔早就把我心裏火焰點燃了
每個夜裏
思念就是那晚風裏的一聲輕歎
  
我知道你愛我
我並不美麗
還很倔強
要你時時遷就著
可你說
這就是愛
你喜歡這樣愛
有個人因你而展顏
有個人離了你會郁悶 
  
我知道你愛我
你也會煩躁
怎麼愛一個人就這樣的難
若是可以回到時間的最初
我們是不是就能擦肩而過
即使相互留意過
那也就是短暫的目光停留
  
我搖著頭
心裏酸楚就湧了上來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們回不到時間的最初了
因為你已經走進了我心裏
那一顰一笑的表情
深深地就刻在了心裏

我其實很想說
要是有可能
就讓我是那只帆
不能傾訴
可我能越過這海洋
直直地停泊在你的港灣裏 
  
我不善于解釋
你走了的那些日子
我真的很傷心
淚就在時光裏閃亮
但我什麼也沒說
什麼也沒做
我就當你出去旅游了

在遠方一個美麗的地方
摘花
嬉水
我也會多想

或許哪個美女會不會留住你的心
拽住你的手
這想法曾讓我徹夜難眠

可後來我釋然了
愛你
就是要你快樂
不是嗎

如果我的愛已然是你的負擔
那轉身就是我的必然了
  
有的時候
真的覺得愛很折磨人
你朝思慕想的人
卻心裏對你有怨恨
而你又無法讓他知道你究竟愛他有多深

那首歌裏唱的說是
愛你有多深
月亮代表我的心

可月終究是有陰晴圓缺的
而我對你的愛始終如一
如果也要比喻
那它就如歲月吧

一直
一直地向前延伸…… 
  
我知道你疑惑了
因為你問了
問我是不是還在愛著你

我沒有回答
我忽然就覺得有點悲哀
你竟然對我的愛有疑問
盡管我沒說
可文字的翩然裏
歌聲的悠揚裏
一點一點的都是我無語的愛戀

現在
我就落寞地坐在這裏
記憶裏的美好
就翻滾著湧上心頭
一滴淚輕輕地滑落
你知道嗎

愛你是中說不出的痛
我盼望的
我珍惜的
我寄予的
都是與你的深情
可你為什麼就視而不見
用一個背影給我沉沉的夢魘呢 
  
初相愛的時候
我們就約定

是美好的
所以一定要真誠
相互依偎

不愛了
也要真誠
給彼此祝福
讓生命裏曾走過的那段幸福
珍藏在記憶裏
絢爛在夕陽下

說愛容易
說放下
真的不容易
回首再回首
一路潸然
一路流連
  
我會記得那些伴著愛走過的日子
每天都是快樂的
  
我會記得你曾給予我的所有真情
有過就是幸福的
深刻的幸福
  
我會記得生命裏的花開在一個有你的季節
處處美麗
念念心連
  
愛你是說不出的痛
可我不想去忘記什麼
就這樣深深地痛著
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我的世界你來過
我的生命因你而璀璨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