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要把欲望曲解成愛情

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
女人說想
大多是想念
從心裏生出來的剪不斷
可男人的想就要另有別論

他們大多
只是想要
幾十分鐘便能處理周全

也因此
曲解了一個字
便會把一種欲望曲解成愛情

這樣
你不吃虧
誰來上當

所以下一次
當某個男人說他很想我的時候
我想問問他
是想念還是想要

不過我想我是得不到正確答案的
但我還是會繼續玩追趕愛情的游戲

因為我相信
或許某一次
我會撞到好彩頭

一個男人說他想我的時候
真的只是很想念我

這樣的男人我會珍惜
會好好的對他

從此再也不像擠末班車那樣追趕愛情
再也不用跟不同的男人重複同樣的台詞

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