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の愛 我來守護

我的愛
我來守護 

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
看著別人總是那麼幸福和快樂
用羨慕的目光注視著他們

可是事實上卻不這麼回事
在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只是我們不了解罷了
因為陌生的感覺能人感到是那麼的美好和完美

人事已非
而如今我卻不懂什麼是愛

很彷徨
愛一人到底能達到什麼樣的境界
我一遍一遍的問自己
我懂得去愛嗎
懂得被愛嗎

呵呵
自己像個傻子什麼也不懂
怎麼去守護他

我只能說自己是個虛偽的女人
總是把自己藏在面具的背後
這只是懦弱的表現
怕受的傷害
怕自己沒有魅力
怕他不在乎自己
所以偽裝自己最後的自尊
真的好傻好傻啊

我的愛
我來守護
那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啊
我何德何能啊
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
一個的身上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
在別人眼裏也許是微不足道的

當一個來承受和面對時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情啊
誰會懂

我選擇了等待
只是默默等
看著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