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裏唯一の一枚愛情

你從我的世界裏消失的那一刻起
就不曾用任何的文字來碰觸你

不敢
不是因為脆弱
只是因為那道痕太深
深到我每天都在用力的抹啊抹啊
可還是無法撫平

最近總是沉溺在自己文字構造的世界裏無法自拔
僅僅是因為那些文字能帶給我久違的快樂

一點一點回憶
每一個片段
每一個場景
只是想知道究竟為什麼

我們放開了彼此的懷抱
決絕走開
了結了那場遇見
抹煞了所有溫暖的約定

這種回憶很痛苦
比分手的那一刻還要痛的多
像在剝繭抽絲

把烙在心裏的東西一層層剝去
滿腔支離破碎
尖銳無比的疼

疼痛讓我黑夜裏無法閉上眼睛
每晚獨自躺在床上看免費的電影

所有的過往一幕幕閃過
主角無非是你和我

如果不結束
就不會從那場愛戀裏游離出來
冷靜的想明白很多道理

我們無意中給彼此的傷害
抵不過那一瞬間曾經滄海的頓悟

可是
更讓我絕望的是明了一切之後的無能為力

無論是你或我
都不會再轉身
就這樣
無可奈何的丟了彼此

可是
親愛的
花開花謝
周而複始
但誰心裏都清楚

最燦爛最美好
也只有那一季
開過便沒了
了無蹤跡
前進不得
後退不行

你曾說過我是你的唯一
所以沒有辦法再把自己看成別人的

也許我心裏真的有潔癖
冷眼走開..或者裝傻的拒絕

其實也不是為了你
我們已經不屬于彼此
只為自己

心裏還沒騰出空來去容納另一個人
物是人非
注定是在劫難逃的

我本是一俗人
如何能免得了

遠了
牽掛

近了
害怕

親愛的
我終于懂得了在你和別人面前掩飾自己的傷痛
每天快樂的笑著 鬧著
折騰的幾乎都不知道那些大把的難過藏到哪裏去了

我們不斷成長
就是為了遺忘

我們遺忘
我們銘記
要學會遺忘
可以幸福
要懂得銘記
才不會辜負

孤單的時刻
我喜歡抬頭靜靜的看著天
肆意的清風
帶著莫名的愁緒消失在我的視線之外

那是我一個永遠無法到達的角落
只是我的那些想念
能否隨輕風到達遠方有你的城市
 
當身體習慣了孤單的包圍
心又如何才能不疲憊 
只是倔強不悔的心
如風中飛舞的風箏
不曾回過頭
總是帶著依稀而渺茫的希望

期盼著與你相逢在下一個路口
很想憐惜的攬你入懷

就這樣靜靜的把你凝眸端祥
悄悄將你寫入我內心深處

也許有一天我有勇氣寫出我們的故事
也許永遠埋葬

只是
很認真的愛過你
然後再努力的去遺忘

在轉角處安心走開
那枚我心裏唯一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