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只要你快樂 我願意做你身後最美の風景

從你我相遇的那一刻起
注定了情感伴隨著時間會慢慢的堆積

我曾千萬次地問自己
我們是否可以這樣

不需要太多的轟轟烈烈與驚天動地
也不需要太多花前月下和海誓山盟
只希望有那種像流水一樣悠長綿延不斷的感覺
和那份相對無言的默契 

我們約定好去每一個彼此都想去的地方
記在日程計劃裏
然後一個一個去實現

在每一個地方
留下兩人浪漫的足跡

讓我們在某個溫馨的夜晚
放一曲彼此都熟悉的音樂
一同分享它優美的旋律
放松緊張的心情,
慢慢沉醉

在對方工作忙碌的時候
適時安靜地退到一旁
默默地守候自己心中的想念
等待對方忙完之時
給彼此一個深情的凝視

在忙碌的生活中記住彼此
記住我們這份美麗的相遇
也許平淡
卻充滿溫馨

即使時光悠悠流去
低頭回首
仍然會愛上對方眼角的溝紋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的同時
把你靜靜的擁在懷裏
讓你安靜的睡去
當你醒來時不快早已成為過去

不再去擔心彼此會不會失去
卻在心底無比確信不能失去彼此
不去想這段感情能否能天長地久
卻在心裏將情感期限設為永久...... 

如果我們可以這樣:讓我們去掉【如果】
走到生活中來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選擇離去
無論身旁的你在與不在

你在我心中就像太陽從東方升起一樣自然
就像人類生存需要呼吸一樣必須

喜歡一個人
也許真的不需要在乎是否能真正擁有
只要你快樂
我願意做你身後最美的風景

不論何時
當你以微笑或疲憊
痛楚回首時
我都回報以甯靜和溫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