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怎麼說呢

這麼說呢 
是不是我太脆弱 
不敢面對我自己 
做錯的事 
好像
 
怎麼說呢 
對于別人 
我好像什麼都懂 

而對于自己 
總好像在迷惑中成長 

其實 
我不相信前世今生的 
卻好像也無法擺脫世俗的困擾 

怎麼說呢 
有時候我其實好像按照自己的想法
做一些事 
可是好像沒什麼事是我做的啊 
除了那些錯的 

怎麼說呢 
心裏好矛盾啊 
不明白那些
 
怎麼說呢 
說不出的那種感覺 
讓自己心裏好矛盾 
痛苦說不上 
卻也 感覺不到屬于自己的幸福 
現在 我在聽歌 
好累啊 

放松的時候 好像心裏也要有什麼 
才會感覺到那份心情 

無法讓自己放松有時候 我自己在想 
我是不是很傻 
是不是不適合這個社會
 
怎麼說呢 
有些寂寞 有些傷感 
有些牽掛 卻是 多余
我流淚了 
無緣無故 

突然覺得心裏好難受 
假如有一天 
我們站在世界的兩端 
是不是才會

曾經說 
如果沒有了明天 
今天會不會永遠

現在記憶 只有昨天 那些熟悉 
而現在模糊的身影 
卻無法重新拾起 
我知道那些已經不再屬于我了 

怎麼說呢 
其實我什麼 都明白 
只是 我無法 過了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