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原諒自己の青澀

都怪自己把愛情想的太美 

一直非常肯定的認為 
你就是我的唯一.
就是我堅強的靠背 
所以才會那樣的死心塌地跟著你
像無尾熊纏著你 

是那樣的不計後果 

可是我們的心那樣的脆弱
愛情經不起太多的思考 

也許當時
當我想打電話跟他訴苦
他執意推掉所有應酬
只為傾聽我的聲音
我們就會在一起了

也許當我對他抱怨不斷
他不那樣堅持工作忙碌無法陪我 
我就不會對他傷心和失望 

你總是可以找到無數的借口
無數的理由
你在無形中收回了你對我的溫柔 體貼

我的世界不再是春暖花開
好比北方的冬季 幹燥  寒冷 
凍的人的心也一起快要死掉了 

在自己的心最無助的時候
在我最缺乏安慰和溫暖的時候
你從不曾出現 

短信裏的那句我愛你
是那樣陌生
那樣的牽強 

你知道的
我要的不是這個
我要的是你真真實實的愛意 

上班了
人也成熟了
或許你的肩頭現在背負了很多壓力 
可是你從不曾告訴我.
戀人之間的相互信任去了哪裏

愛情減減遠去
心減減涼了

我想原諒自己的青澀
青澀的年紀遇見了你

之後變成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