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甯可不愛也別再去傷害

我痛了 
你也痛了 
很近的距離忽然感覺隔的好遠 

握緊的雙手曾經十指相扣 
曾經把你攬在我的懷裏 
閉上眼為我們遙遠的幸福在做打算 

曾經在你懷裡
感覺自己是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睡覺的時候也會偷笑 

半夜會忍不住打開手機 
看看你的照片 
再看看
還是看不夠 

可是 
一切都將要成為過去 
一切都將要成為回憶

我的愛到底是帶給
你的歡樂多一點還是傷害多一點
我不敢問你

我用我現有的全部 
我用我所有的愛去愛你 
可是同時我自私的疑慮也在深深的傷害著
傷的你很深很深

當你說出 
真的為我好就請放開的時候 
我才真正的意識到 

你在我的心裏幾乎已是我生命的全部 
從相識到相愛再到短暫的相處 
一切都是那麼的倉促 

可是就在這段最短暫的情感中 
我卻付出了我一輩子最深的愛 
你不止一次的問我 
問我到底愛你什麼 
我無語

因為愛上你我真的沒有尋求太多的理由 
只知道對你我願意付出我的所有 
從來沒有想過要刻意的去傷害你 
從來都沒有 

因為我舍不得更不忍心 
甯可自己傷痕累累 
也不願意讓你再傷痛流淚 
這是我最初的承諾 
可是我還是背棄了自己的諾言 
一點點都沒做到 
沒做到

喜歡摟著你在你耳邊叫一聲【老公】
然後你會【恩】的應我一聲 

原本以為可以和你一世都這樣 
可是最終還是被我的自私給毀的支離破碎 
很想把破碎的情感拾起再拼湊起來 

可是一切都晚了 
傷的太深了

很想知道我怎樣做才能挽回我們的愛 
即便是讓我付出的再多我也願意 
可是你給我的答案卻是
真的對我好就請放開我

那一刻不僅僅是心痛
從來沒有體味過的痛 
痛的徹肺徹骨

我相信你比我更痛 
對不起【寶貝】
真的對不起 

那一刻我真的好恨自己 
恨自己的不努力恨自己的不珍惜
能給你的只是一個遙遠的幸福的承諾 
沒有絲毫保證 

對不起寶貝
我虧對于你
對不起...... 

歡樂也好傷痛也好 
我都非常感激上蒼能讓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這輩子即便是在閉上眼的那一刻我都不會忘記你 
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老公】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即便不能和你廝守終身 
即便是分手 

我還是不能隱藏我的愛 
還是很愛你..... 
也會笑著為你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