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我の離開能換來你の幸福

當你不再愛我
當愛我已成為你的負擔
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
那麼我選擇放棄 

放棄你
是因為愛你

因為愛你
不願見你不快樂

因為愛你
不願看你強忍內心的掙紮

因為愛你
不願見你勉強的笑容
 
因為愛你
我松開了握緊的左手
  
曾經天真的認為你是風箏
我手中握著那根放飛的線
無論你飛向何方
都會是我的歸屬

現在終于明白
因為愛你
就不應握緊這根繩 
  
不讓你看見我的淚
因為愛你!

不讓你看見我傷心
因為愛你

因為愛你
甯可傷了我自尊
曾經擁有過你的愛,我應滿足。 

放棄不是我無私的奉獻
 
放棄你
是對你的愛
也是對我自己的呵護
 
放棄你
我的心很痛

放棄你
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我不能說不會後悔
因為我愛你

因為愛你
所以希望你快樂

只要你快樂
我也就快樂
  
因為你的一切
我都在意
  
你離開我
我不怪你
只能怪我自己
怪自己太愛你

我松手讓你走
我清晰地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因為仍愛你
我放開了握緊的左手
 
因為曾愛你
我默默看著你
看著你的右手握緊了他的手
 
因為曾愛你
我把心痛深埋
微笑著走
  
因為我知道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那是我留給你最誠
最真的東西 當你不再愛我
當愛我已成為你的負擔
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

那麼
我選擇放棄
 
也許是我真的不好
好多時候都讓你傷心
希望你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