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愛你 我卻無緣牽你の手到老

誰愛誰都沒有過錯日記
錯的是我們
人是無法恒久的生命
在刹那的愛恨之間
都會有奢求永恒的意念

有緣千裏來相會
是緣讓我們認識
緣讓我們相互牽掛
相互思念

與你真心相隨
只想著與你一世相知

曾經
那些逝去的日子裏
因為有你
我有了歡樂
因為有了歡樂
我有了夢想和希冀

所以寂寞時我的耳邊
總能響起那遠去的聲聲纏綿……

因為與你的相遇
我有了向往
向往著夢一般的綠洲
夢裏花開千百數
舉杯獨望歸去路
寒山小窗雪飛舞
夜來蕭聲共我訴
夢中的你又在何方

淡淡的旋律撫慰我沉澱的憂傷
灌醉了夢河的淚滴
留待我慨歎風中
如醇酒般溫馨
   
愛 
不是一場艱難的談判而是一種情感的交融
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感覺
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安撫

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
不是依賴而是互相攙扶
我一直孤獨地走著
是因為我有一盞沒有點起的心燈
直到遇見你
遇見你燦爛的笑容

而這一切證明了
我塵封了多年的情感並沒有空等
   
我常常試著將關了的心門再打開
卻情不自禁的對著堆滿門前的思念發呆
有些愛情
很無奈

有些甜蜜
也很傷懷

孤獨的時候
我知道淚水是鹹的
那鹹中總夾著一絲辛酸
總在無奈的咀嚼著
那一抹深深的思念

寂寞的人經不起思念的煎熬
心裏的痛在慢慢的延伸

最終
我還是選擇了逃避
因為夢中的綠洲只能是一種向往
人終歸要走在現實的街頭
現實中沒有綠洲

愛一個人很難
忘掉一個人更難

愛上了你
我不知是否應該安靜地走開
還是虔誠地等
要知道
與你牽手
曾是我多麼渴求的啊
   
無所謂選擇
無所謂傷痛

我只知道的是時間的手心已慢慢漾滿思念
誰的故事沒有傷悲
哪一種愛可以平淡而雋永
誰不是繁華裏善變的青藤

走在行人稀少的街頭
踩著自己的身影
我承認
我是脆弱的
雖然我努力想把你忘卻
但我做不到
我害怕獨自走在這片孤寂中的感覺
害怕夢中的綠洲消失
   
葉落了
花枯了
明年還可以再生
花再豔
也要逝去的

有時
我真愛那落葉
愛它瀟灑的來去
不給人間留下一絲哀鳴

愛它的包容
它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態度
愛它眺望遠方的目光和回歸大地的微笑

可一人
誰又能一生都心如止水
無愛
無恨
無怨
無悔
我不能 

即使我們無緣牽手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
認識你是我一生最愛的愛人

或許注定的
只是擁有你的背影
看著你的背影消失無蹤跡
我故作灑脫
但你的語音和笑容
還猶留在我心底……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繼續前進還是往回走
而我是這樣地舍不得你的影子
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等待
半年
一年
兩年
即或永遠
我期待…… 

真情不會為時間所沖淡
它清澈
晶瑩 
沒有汙染
滋潤著我的靈魂

愛你
卻無緣與你牽手
我願以永恒
換取與你相聚的瞬間 

我常常試著將關了的心門再打開
卻情不自禁的對著堆滿門前的思念發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