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就這樣離開你の世界

經曆了
回首了
思考了
看開了

首先謝謝他
謝謝他一直真誠地對待著我們的感情

無論是和他曾經擁有的友情還是愛情
我們的感情從不摻任何的雜質

謝謝他讓我更深刻地了解了自己
看到自己最欠缺的地方
也是失敗的根本原因
真的謝謝他

原來記憶是不能刪除的
就算刪了他的所有
也刪不去早已深埋心裏的東西

當刪掉本來很熟悉的東西時原來真的很痛
隨之而來的就是後悔

今天此刻
突然覺得自己不是在前進
而是在倒退

說話
做事都像孩子一樣永遠欠考慮
沒有一點成熟的標志

時間在流逝
我們都在變

不知道從何時起
一個文靜的我會變成一個那麼愛說話的我

是不是一切都該回歸了
該保持沉默了

夜深了
再夜貓的我也會有思緒淩亂的時候

很久了
再堅強的我也會有疲倦到無力的時候

累了
困了
就此擱筆了
睡了

如果能做個沉睡千年的睡美人該多好
夜深 人靜 
眾人皆睡
我獨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