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裏の傷疤可以痊愈嗎?

曾經聽過一段話:
在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
遇見錯的人
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是一陣歎息
  
今天的情緒一直不好
好想哭
只是我不給自己流淚水的機會

雖然我知道
我不可以這樣的
只是眼淚就這樣的流出來了
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不要
我覺得自己現在好脆弱
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都不在
說來真好笑呀
這些原本不是說好不需要的嗎 
  
許久以來
都已經習慣了麻木
習慣了傷心卻不流淚

許久以來喜歡孤獨與寂寞
在安靜的深夜忘了哭
忘了痛...... 
  
有些人
有些事
注定要在彼此的生活中遺忘

曾經的我
相信這個世界有真情
相信用愛換不來的東西用仇恨更換不來
  
有個人曾經問我信命嗎
我說我不信

可是當面對現實的時候
才知道人終究逃不脫命運的安排
才知道現實中的我們是多麼的無奈

我一路奔跑
卻也是一路逃避

直到今天才明白
世界雖大
可我又能逃到哪裏
不管天涯海角,總是逃不脫現實的殘酷和命運的捉弄

所以
我累了
也倦了
我也終于忘記了哭泣
忘記了疼痛

這個世上的許多人都想著轟轟烈烈的過一生
才不算枉費活這一回

而我,卻從來沒想過那樣大起大落
平平淡淡的生活就是真正的幸福

所以
我追求平靜,追求那些自然安靜的日子
 
命運往往也只會捉弄那些苦命的人
  
站在繁華的大街上
滿目都是人
都是林林總總的高樓大廈

可是
我卻從來沒有找到過自己
我知道我不是孤獨

而是心空了
空的什麼也沒有了
我卻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是就這樣糊裏糊塗的過一輩子
還是堅持自己的心

可是
我還有心嗎
或許早就該千瘡百孔了
  
該走的人走了
不該走的也走了
走到最後陪伴自己的也只有一個

誰都可以背叛誰
唯有自己永遠不會舍棄自己

所以
能真正愛自己的人也只有自己一個人

所以
無論如何自己都不可以放棄自己
  
所以
走到最後
真的忘記了哭泣
忘記了疼痛
  
有人說
身體的傷害可以痊愈
可是心裏的傷永遠也會有疤痕

現在
對于我來說
身體的傷根本不足掛齒
而心裏的傷痕總有一天再也不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