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知道對方很好就行了

愛情其實是心中的感覺
愛不一定要占有
愛應該是有節制的
為對方著想
知道對方很好就行了

青澀的我們
懂得節制
懂得壓抑
會隔岸遠遠地關心對方
不管路有多遠

會一生擁有這份情
想起對方時
才永遠覺得溫暖和甜蜜

從今往後
我都不要再為誰而改變
不要再傻傻地等待
曾經的誓言已經被謊言所毀滅掉
所以我不會再信守我的諾言
根本就沒有必要

朋友說的一點都沒錯
他可以過得快樂
你為什麼要過得那麼痛苦
你不覺得你很傻嗎

他根本就不愛你
你還傻傻地愛他幹嘛
難道世界上就他一個嗎

他不懂得珍惜你那是他的損失
你想開點好嗎

你別傻了啊
我這次真的輸得很慘
差點把自己都賠了進去

不會再有下次了
我不會那麼容易相信男人的話
全部都是空話

如果可以重來
我甯願像以前那麼單純

每天只喜歡學習
不想那麼多無聊的事情

如果可以的話
我甯願自己從來都沒有愛過誰
也不至于像現在這樣傷痕累累
被人玩弄于股掌之間

一切都怪自己的錯
太容易相信人
他不值得我信任
不值得

從今往後
我都不要再為誰而改變
不要再傻傻地等待

曾經的誓言已經被謊言所毀滅掉
所以我不會再信守我的諾言
根本就沒有必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