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關閉我の心扉

曲終人散 
再也見不到那
藍藍的天
淡淡的雲
綠綠的海 

也見不到那相偎的幸福
手挽手的愜意 

不見了來時的路
也看不到未來的途 

心冷了
實在受不了時時不斷的牽痛 
走進一個迷情的漩渦不知所終 

把心藏起來吧 
讓滴血的心冰凍或許減少傷痛 
選擇黑夜上路 
讓路兩邊匆匆閃過的白楊林 
讓山川秀麗的景色 
都不曾留住你的眼眸 

把心藏起來吧 
關閉所有心靈的窗 
讓溫情的春
火熱的夏
飽滿的秋
蒼涼的冬與心隔絕 
不再有傷害
不再有痛苦 
孤獨的上路
孤獨的放任自我 

關閉我的心扉 
白天一個我
晚上一個我 
漠然人生
無愛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