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卻不能大聲の說出來

我愛你
卻不能告訴我身邊所以的人 

我愛你
卻要像個小偷一樣的和你在一起 

我愛你
卻不能告訴你 

我愛你
卻只能做你的情人
在你身後默默的看著你 

為什麼我要愛上你
愛上一個已經結過婚的人 

有的時候
我只想和你靜靜的
做下吃頓飯而已
卻要想做賊一樣的和你在一起 

有的時候
我只想和你開心的逛逛街
可是你卻擔心上街碰到你的朋友 

有的時候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只想你能在我身邊
給我個擁抱可以讓我大聲的哭出來 
可是我只能一個人躲在被窩裏靜靜的哭

每天都在等啊等啊
等你的電話
等你什麼時候能來看我一下

可是
你卻要陪在你老婆的身邊 

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你給你老婆打電話的時候
我只能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痛苦 

我不知道在你身邊我能得到什麼幸福和快樂
但我卻只想和你在一起 

你給的痛苦
我卻只能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 

我多希望你能給我一個痛快的答案 
可是你每次只會和我說 

寶貝等等
再等等 

不知道是我傻還是我笨 
每次我都會很相信你說的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 
愛你很痛苦
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 

但我就是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