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上你 毀了我

有時我在想
我自己是否毀了自己的一生
 
如果不是因為他我是否還會走錯
不是因為當是的絕望我會錯嗎

在我感到一無所有時的決著毀了我 
只因為幼稚的心裏什麼沒有想太相信一切相信他
 
然而
太相信的東西往往是最假的
往往是錯的跟源

20歲的青春被他毀了
20的單純是他化的
此刻才知道那一切都太假
 
什麼愛啊
只因為愛他陪上了我的一生

而今呢
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回頭路了
我不能都怪他只因為當時太在乎

如果當時沒有他
我現在是否在家做花室裏的花朵嗎
我是否不用這麼後悔

但後悔又有什麼用
做的做了還能說什麼呢

如果當時知道會後悔又怎麼會那麼做 
你說你對我還是有愧疚
但你是否知道現在說了有什麼用
你都毀了我你還這麼說你好意思嗎
 
如果沒有你我就不會錯
我就不用在這個社會上這麼累
這麼後悔

為什麼你那麼大的人還要來傷我一個不懂事的小孩
你就不會想下嗎
你那麼懂事還要將我吞滅

此刻我什麼都不能改變
我只能說【愛上你 毀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