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這輩子做朋友 下輩子我想愛你

友情和愛情真得是一線之隔
我有時很迷茫
友情裏纏著愛情
愛情裏也有很多得友情

人生真得很累
還是糊塗一點好
它就象一層窗戶紙
很容易破
明明知道心裏得感覺
也不要弄破
更不要去弄懂它
霧裏看花
花才更美

然而你以朋友得身份出現在我身邊
像個奇跡發生
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得感覺是那麼得陌生
快樂得牽掛在想你得每一分

想給你我得全世界
一刻我也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卻知道那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得人生
我也有我得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
會笑
會愛
還會傷神

但我知道你不會真得去敲我心這扇門
雖然你對我得認真我也真的感動萬分
但我知道你終究不是屬于我得人

但請你記得
在你孤單得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始終會是你朋友
因為只有朋友是把關懷放在心裏
把關注藏在眼底
知道嗎

我真得會是你朋友
一直到你不想的時候
我依舊還是把你放在心裏最重要的位置

你不相信有來生
可我相信還是會有下輩子的
下輩子哪怕是煙花般炫麗的過程我也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