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人原來不能只是一個人

從來沒感覺的自己不行
卻原來自己也是一樣的害怕孤單

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站在燈火輝煌的城市中
孤獨的想哭

原來孤獨一直都在我的身旁
只是我一直都尋找別的情緒替代
隱藏

通過睡覺
聽歌
上網
看電子書
逛街
甚至喝酒逃避

孤獨一直在我身旁
在我來不及掩飾的瞬間像一把利劍刺入我的內心深處

只叫無力自保的心狠狠的疼痛
不致命卻痛徹心扉
逼人發瘋

害怕人類帶來的傷害
下意識的逃避人群
不再像以前一樣好奇人間的一切情感
不再存在那種不切實際的妄想

只想安全
無害的存在下去
卻不想惹來孤獨的陰魂不散
在暗無天日的國度裏無情侵害脆弱至斯的靈魂 

從什麼時候發現原來自己一個人不行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心開始蒼老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脆弱的動不動就會想哭

好像記憶真的開始模糊了
突然就覺得以前的生活蒼白的沒有一絲光澤

沒有一點突出的可以讓我很容易就可以想起

灰色
過往的一切就只剩下無力的灰色

我真的很想擁有愛
任何形式的愛都要

好多好多愛
包圍我逐漸冰冷的心
挖去腐爛的表皮拯救我陷入地獄

可沒有
沒有人愛我

沒有人覺得我是重要的
就好像我自己也放棄了自己
只是在孤獨的夜裏躲在牆角的棉被裏
抱緊雙肩緊縮成團不停地用力抱緊
覺得還有自己可以溫暖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