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還記得

有多久 
不曾再叫過你的名字
寫過與你相關的感情

不說
以為一切就將隨著時光溫柔地葬了你

不記
以為一切都將隨著空白的記憶隨風逝去

身邊的一切都沒變 
只是少了個你罷了  
地球依然在轉

在最美好的年華裏 
我們相遇
有時和朋友說起

一個人的時候 
不是不想你 
只是怕想你

一個人的時候
不是還愛你 
只是還愛著我們的過去

現在的你的身邊有她 
我身邊也有他 
可真的就取代了麼 
要用新記憶撫平舊回憶麼

雖然已經不再一起 
可還會貪婪的想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雖然拉著他 
可走在我們一起曾走的路上 
遇到過的風景 
想念的是我 
我們的過去

那一瞬間 
就貪婪的想
 就算分開 
也不想你在擁有別人

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 
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想念中的人 
也比現實的人 
溫暖一些

原來就算身邊有人替代 
可夜深人靜 
睡前的那瞬間 
堅強的心也是脆弱的不堪一擊

原來 堅強 
只是一個詞語

思念不能自已
痛苦不能自理
結果不能自取
幸福也不能自予

我們的愛情 
經住了風 
經住了雨 
可就是沒經得住 
溫暖的陽光平淡的照耀

這麼久了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愛吃的東西 
不吃挑食的東西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走路的樣子 
坐椅子的樣子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吃飯時的習慣 
一手在桌上
一手在桌下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睡覺時的樣子 
趴在大大的床上像個孩子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衣服上 
身上的僅屬于你的味道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玩游戲勝利後 
可愛的像我炫耀的樣子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喝醉後 
打給我電話 
那一句 我愛你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總愛逗我的那些話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對我的特別稱呼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這個不會浪漫的人 
有時又讓我覺得無比浪漫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總玩到半夜白天不愛起床 
也不固定時間吃飯 
我得買好多零食給你備著 怕你餓著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和我一起偷偷做的壞事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對我的嘮叨 
然後在我喜歡的左邊守護我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給了我那麼多有時我忽略的愛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身邊到處都有我的東西 
現在你會想念還是厭煩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在寫在日記裏的每一頁 
我們的那些曾經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看到就想買給你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和我像過日子一樣 
計算生活費的花銷彼此監督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帶我去的那些地方 
我們發生的故事

其實
我好想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的心思很重的 
那麼內向 
不願和人說心裏話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那壞壞的脾氣 
討人厭的性格 
卻讓人心疼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那外表堅強 
其實是沒有安全感的小孩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那大男子主義 
有些霸道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的星座 
你的生日 
那些紀念日 
有關于你的一切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在我面前也曾沒有任何掩飾的哭著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說就算有一天分手 
我也是這輩子你忘不了的女人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帶我學會了那麼多 好的 壞的 
讓我成長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會為了兄弟而把女友先放旁邊 
要理解你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玩游戲 忙時 
不可以打擾你 
不然你會生氣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雖然貪玩 
但你不是真的那樣 
你有抱負有理想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說過 
你依賴我 
離不開我 
我們超越了愛情像親情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倔強 
而我也是 
我裝的堅強 獨立也讓你傷心 對不起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總讓我也主動下 
而我卻就算想念
也不說 對不起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你是個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現在的她會照顧你好嗎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從不相識 到相知 
在到相愛 可就是沒有再到相守的日子

其實
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我們在一起後 
慢慢熟悉你後的 
關于你的一切 
比熟悉自己還熟悉的你 

其實我好像不愛你了 
只是 還記得 
原來所謂最難忘
就是不想 想起
卻永遠不會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