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 必須有一個人 很會忍

如果兩個人想好好的在一起
必須有一個人特別特別會忍

那些難過
那些委屈
我很想說
其實我都懂
 
我們不是每天都像看起來的那麼開心
我們都有很累的時候
一個人在黑黑的夜裏
被冷冷的風吹
孤單的

我要你開開心心
即使再難過
當想起有個人在默默的陪伴你
即使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多想是你和我一起吃飯
只要開開心心的
哪怕是路邊攤也可以吃的滿足
手牽手 快快樂樂的過馬路
 
我要的
在我難過的時候
什麼話都可以給那個你說

一句親愛的 別難過 你還有我
心裏的難過就會好很多很多
因為我知道
有個人在我的身後
默默的陪伴我
 
我要的
在我孤單的時候
有個人給我發發信息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這對我來說
比什麼有趣的書
好玩的游戲都重要
都欣慰
因為我知道
有個人
雖然不經常見面 陪我
但心裏卻一直掛念著我
 
我要的
一聲叮囑 一聲關愛 一句問候
吃飯了麼 餓了麼 累了麼 
其實 對我都是珍貴的 暖暖的
我發誓永遠都不會嫌這樣的話語啰嗦 麻煩
一句我們在一起 什麼困難我都能抗下去
 
其實
在我心裏都會蕩漾出最幸福的漣漪

我不要溫柔的甜言蜜語
不要海枯石爛的誓言

我要的
只是一個緊緊的無聲擁抱
只是要一只能牢牢牽住我的
不會隨便丟掉的手
我不要你每一分鐘都陪我
你也有你的生活
我不想幹涉你太多
 
我要的
只是你能夠相信我
說的出就能做的到的行動
溫暖著我的心底
充滿著幸福的滋味
很多感觸 很多感動

我都放在了我的心裏慢慢回味
一條關懷的短信
一聲電話騷擾
其實
都是我在想你的表現
你懂嗎
 
我想要的
僅此而已

未來的未來
未知未覺

迷茫的彷徨
期待的不可預知

沒有信誓旦旦
沒有篤信和永遠的保證

一雙手
暖暖的牽著
食指
牢牢的交叉
 
我們不吵 不鬧 就這樣簡單的過著
我希望可以公平點
喜歡你是不可改變的
愛你是不可預料的

葉子 總是飄飄然
它總是飄忽不定的
但我們的感情卻很堅定
 
我相信
我可以堅持
堅持到你不愛的最後一秒

我不要你說我愛你
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

我不相信愛情
我相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